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陕西子长市政府政协岁末话提案

2020年01月06日 15:25 | 作者:路强 通讯员 宜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6日电(记者 路强 通讯员 宜杨)2019年12月31日,陕西省子长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情况座谈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广裕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办理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亲自安排部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协调落实办理措施。

会上,各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白广裕表示,接下来市政府将狠抓督促检查,对各承办单位的办理情况进行定期与不定期的检查指导,把督导督办贯穿到整个办理工作之中,确保办理工作的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能落到实处。

对于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希望各承办单位能够健全机制、注重协商,提升案件办理质量,把推进提案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作为增强提案办理实效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全面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创新提案办理机制,强化提案评议成效,努力创建委员提案优质办理、高效办理的良好局面。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提案 办理 子长 市政府 陕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