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省肥东县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见实效

2020年01月06日 15: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6日电 1月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全体县政协委员拿到了一份详细记载过去一年履职得分的“成绩单”。这是该县政协首次采取量化考核方式加强委员履职服务与管理工作。

2018年底,肥东县政协制定出台了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考核内容包括参加全体会议、参加专委会活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提案和文史资料等。委员履职评定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2019年底,县政协联合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对履职分数考核不合格的十余名委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劝辞2名委员。在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以通报的形式表扬了履职量化考核得分前20名的政协委员。通过一年的实践探索,全县政协委员的履职积极性得到有效激发。(王德义)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县政协 履职 委员 量化 考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