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政协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观点集锦 观点集锦

王新河委员:推行“管家式”服务,保障机场有序运营

2020年01月06日 17: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随着大兴机场的“凤凰展翅”,有关机场建设背后的故事也揭开神秘面纱。“中航油(北京)机场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首家落户大兴的航企,大兴区委、区政府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为企业建设提供了‘管家式’的周到服务。”大兴区政协委员、中航油(北京)机场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新河做客委员会客厅,他介绍,在工程建设期,大兴区委、区政府帮助破解了油罐沉降检测、油库试水水源等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工程顺利进行,是公司完成建设任务、平稳投入运营的重要支撑。

王新河表示,下一步,中国航油北京公司将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忠实履行央企的政治、经济、社会责任,为大兴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

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委员王新河做客委员会客厅 宋宝刚/摄

2

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委员王新河做客委员会客厅 宋宝刚/摄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机场 运营 管家式 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