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宁津县政协:党员常委年终要述职

2020年01月07日 17:24 | 作者:张文敬 刘秀真 高秀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7日电“加强政治引领,通过培训轮训、联谊交友、召开座谈会、送政策到基层、公益慈善、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互动形式,旗帜鲜明地宣传并引领党外代表人士、民族宗教代表、非公企业代表等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日前,在山东省宁津县政协召开的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上,一项由县政协组织开展的党员常委年终述职开始了,县政协常委、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群率先发言。

2019年,为切实加强政协党的组织建设,宁津县政协制定实施了“五项制度”工作法,党员常委年终述职制度就是其中的一项。“通过抓住关键少数,探索开展党员常委年终述职,把“两个维护”、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履职情况作为重要述职内容,以切实发挥政协常委中党员常委的引领示范作用”。县政协主席张会利说。

据了解,宁津县政协探索实行的党员常委述职采取会议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比一比、赛一赛的方式,促进委员履职尽责,全面提高政协系统党的组织建设水平。(张文敬  刘秀真  高秀萍)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常委 述职 县政协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