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国一汽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力 红旗H9首秀人民大会堂

2020年01月09日 15: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0年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隆重举行。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开启了新时代红旗振兴的宏伟篇章。过去两年,新红旗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之大局,牢牢把握民族之运、民众之运、产业之运、红旗之运,因时而动、乘势而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和骄人的业绩,为新的时代增添了鲜艳而亮丽的风彩。

1


品牌盛典以三个篇章依次展开,展示新红旗自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的辉煌成就,描绘未来发展蓝图,同时,新红旗H9开启全球首秀,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在这两年的努力下,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最新官方统计,2019年,新红旗销量再攀新高峰,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00%以上。比预计的计划整整提前了一年。

在全新品牌战略引领下,新红旗将全力以赴用真心和创新打造新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质和精神内核,坚决把“新红旗”这个曾让国人魂牵梦绕的“民族品牌”、“国家名片”塑造得更加辉煌,让充满的正能量更加爆发,丰富的内涵更加精彩,鲜明的形象更加夺目。

新红旗H9在此次品牌盛典中更是开启了全球首秀,惊艳四座。这是一款集新红旗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全面、完美地诠释了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同时,全面开启了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重大幕。

2


2020年是一个全新十年的开端,在这一年,新红旗将执 “情怀、洞见、勇气、谦敬”之原则,行“创新、跨越、引领、合作”之能事,不负初心、不负时代、不负期望,砥砺奋进、斗志昂扬,向着新的伟大梦想出征起航!(闫秋图)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红旗 品牌 中国 战略 h9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