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北京政和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2020年01月10日 09:51 | 作者:刘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艳)1月8日,北京政和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主持。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各相关单位领导、民营企业家代表、商协会代表、市工商联参政议政智库基地代表、高校专家学者等约350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刚刚印发的《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落实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要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要求,北京政和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日前完成注册,北京市工商联为其业务主管部门,李志起任研究中心理事长。

据介绍,北京政和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是首都民营经济研究领域的第一家创新型社会智库,其主要业务包括开展民营经济领域的专题研究、项目咨询及学术交流活动等。

燕瑛表示,北京政和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北京市工商联延伸工作“手臂”、打造“3+1”工作新平台、提升服务能力的又一成功实践。

赵玉金表示,北京市工商联要认真领会、抓好落实,以研究中心成立为抓手,助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高地,使民营企业有“信心”;推动减税降费缓解融资难题,使民营企业更“安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使民营企业更“暖心”;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使民营企业更“放心”,以靠前服务的思想自觉和量体裁衣的行动自觉,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政和 经济发展 发展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