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肃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0年01月11日 21:23 | 作者:王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甘肃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铎唐仁健出席 欧阳坚作报告 孙伟等出席

人民政协网兰州1月11日电(记者 王聪 )聚焦发展大计,共襄奋斗新篇。1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近500名政协委员相聚一堂,为新时代接续奋斗的2020年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甘肃

上午9时,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会场内气氛热烈庄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红旗分列两侧。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省政协秘书长陈伟,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建太出席会议。郝远主持开幕大会。

林铎、唐仁健,孙伟等党政军领导和部分老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全国政协办公厅观察员以及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也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欧阳坚代表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他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立足协商主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积极为改革发展汇聚正能量,紧扣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职尽责提供坚强保障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康国玺代表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甘肃2

委员们认真听取报告

十三届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不是十二届省政协委员的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等列席会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