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东城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2020年01月14日 09: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4日电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 1月1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主持会议并对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党组成员、秘书长李长华,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区纪检监察派驻组部分同志,委员检视团、区纪委特邀监察员、离退休党支部等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东城区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东城区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宋铁健代表党组回顾总结了区政协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面部署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有关工作。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协党组按照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精心搭建载体,层层落实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宋铁健主席主持会议并对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讲话

宋铁健主席主持会议并对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讲话

宋铁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质增效履行好新时代政协职责使命。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对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要求,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全力推进“五个东城”发展目标、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献计出力。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持续强化党的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持续强化制度建设,努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四是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核心区社会治理效能。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魁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金魁对区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四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主题 政协 区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