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云南省省长率队听取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大家的发言满怀深厚感情”

2020年01月16日 21: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昆明1月16日电(记者 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大家的发言满怀热爱云南、建设云南、发展云南的深厚感情,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务实诤言。省政府将高度重视,积极吸纳,不断改进各项工作。”1月15日,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指出。

当日,阮成发率省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省政协,听取政协委员对省政府工作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希望能建立党政领导领办重点提案的机制……”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段丽元常委首先发言。

“这个建议提得好。政协提案由党政领导来领办,更有利于把这些提案办好。”阮成发回应说。

围绕主题,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和省政协常委、委员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同时,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描绘蓝图鼓舞人心,是一个求真务实、担当有为、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阮成发认真听取发言,逐一作出回应。他说,过去一年,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可圈可点、凝聚共识用心用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推动作用。省政府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省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责。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