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生活>悦·生活悦·生活

徐峥:很多母子羞于表达

2020年01月19日 10:41 |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今晚报北京电(记者丁晓晨)电影《囧妈》17日举办了“相拥心囧途”全国首映礼,导演兼主演徐峥,制片人刘瑞芳,领衔主演黄梅莹等主创悉数亮相,与观众共度小年夜。

首映礼现场,徐峥坦言拍摄这部电影的初心:“每部电影都有社会性。很多母子羞于表达,怎样通过旅程让爱流动起来?带着这个初心,希望给大家的心灵带来小小的波动和暖意。”饰演“囧妈”卢小花的黄梅莹分享了自己对影片的理解:“《囧妈》以喜剧方式讲述了一个亲情故事,能让大家开心快乐,感悟感动。”

首映当天,导演冯小刚表示:“看了片子我就知道徐峥费了多大的心思。”曾与黄梅莹合作过《孔雀》的顾长卫导演感慨道:“《孔雀》里黄梅莹老师就演了三个孩子的妈妈,今天又看到您,感觉特别亲切,还是那么美,那么动人,那么温暖。”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徐峥 母子 表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