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3次临时党支部会议

2020年01月19日 18:57 | 作者:熊灵 记者 王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9日电熊灵 记者 王磊1月15日晚深夜,在江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驻地滨江宾馆一间小小的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教育界别临时党支部会议在这里召开。

当天上午,委员们列席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下午又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晚上又紧接着召开党支部会议,如此紧凑的安排,足见对这次会议的重视。

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小组召集人“一肩挑”,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徐跃进深感担子沉甸甸。“全会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是省政协党组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组织好党员委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更多共识,我责无旁贷”。

13日晚,委员报到结束后,教育界别首次临时党支部会议召开,传达会风会纪要求,学习省政协给每位委员准备的相关资料;14晚的临时党支部会议,结合自身工作深入研讨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15日晚的临时党支部会议,不仅有18位党员委员参加,还吸引了6位列席人员,大家再次学习研讨政府工作报告。

连续3天召开3次临时党支部会议,次次紧跟实际、次次走心讨论、次次干货十足。

“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可不是‘临时’的,好的做法一定要坚持,形成制度传承下去!”徐跃进坚定地说。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