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生态中国>要闻 要闻

深圳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评定工作启动

2020年01月20日 14:32 | 作者:耕育田园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产业互联网云平台深圳执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1月14日下午,由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爱国工程研究院、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香港工商总会共同主办,华清控股集团、深圳金通达集团、中微小企业服务集团、中创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安之哥万户百店农投、世博商服科技集团联合承办的“中华民企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新时代民营企业春节联欢晚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企业家及嘉宾参加了本次盛会。会上举行了深圳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评定工作启动仪式,标志着深圳市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评定工作步入新阶段。

张天文博士现场阐述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评定工作及开展情况


      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专家委员会委员、粤港澳大湾区中医农业研究院院长、好实再集团董事长张天文博士在会上向大家阐述了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评定工作程序、方式及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助力当地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饮产业的大发展,通过跨界产业互联网云平台,实现产业跨界融合进行现场互动答疑。

千度真“1县1特”云平台总经理陶天敏讲解: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产业互联网云平台

    
      千度真“1县1特”云平台总经理陶天敏详细介绍了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产业互联网云平台。他指出:“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产业互联网云平台,是在地名研究所中国美食地标品牌的基础上,得到了全球中医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与中国地名学会文旅委员会的大力支持,由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专家委员会与好实再集团联合创建的、推动生态食材评定工作落地及发展的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它将链接“千度真•1县1特云平台”、“中国教育云平台”等多个产业互联网云平台,把资金、研发、生产、检测、溯源保真、品牌包装、营销、仓储、销售、物流及服务等全产业链放到一条高速路上,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和成果共享,为生态食材企业和生态餐馆提供‘系统、保真、客流’,实现生态食材从生态田头到生态餐桌全过程服务,主打安全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为提高农产品的公信力,优质优价,增强品牌竞争力,培育振兴乡村新动能。”

安之哥农投董事长唐圣泉作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产业互联网云平台的“五年计划”报告


      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产业云平台执行委员会(深圳)主任、深圳大学都市农业研究所客座教授、中国民生产业大联盟执行主席、安之哥农投唐圣泉董事长现场做了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产业互联网云平台的“五年计划”报告。他介绍,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评定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产业互联网云平台执委会(深圳)专门负责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的推荐和申报工作。


编辑:生态中国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