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市委统战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做三个过硬的统战干部

2020年01月20日 14: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2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0日电 1月19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城市副中心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北京市委统战部举行“重温总书记讲话•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三个过硬的统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城市副中心重要讲话,观看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宣传片。8名党员干部在发言中一致认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干部的关心关怀,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更加努力工作,为推动首都统一战线工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4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开让表示,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必须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过硬的统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北京重要讲话,落实“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坚持越是做党外工作越要心中有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理论清醒、信念坚定。二要增强工作本领,做业务过硬的统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善于推动实践工作开展,做到政策熟悉、业务精通。三要善于真抓实干,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在重大政治任务、重点专项工作、破解工作难题的历练中不断改进作风,做到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推动首都统战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统战 干部 习近平 总书记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