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多做雪中送炭化解矛盾的工作

2020年01月20日 17:52 | 作者:路强 史瑞 钱荔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陕西大荔县委书记寄语委员

多做雪中送炭化解矛盾的工作

人民政协网1月20日电  “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延伸为民履职触角,协助县委、县政府多做雪中送炭、扶贫济困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当好社会情绪的舒缓器、社会和谐的守护者。”1月10日,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县委书记刘莉在开幕式上对县政协委员们提出期望。

刘莉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给予大荔发展更大机遇、更好区位,大荔站在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风口。县政协要抓住这个机遇,围绕全县大局谋划工作,综合运用委员视察、政协提案、民主评议、委员建言等形式,把县委、县政府正在实施的“国家级冬枣产业园、省级智能农机具产业园、中国纳米谷”等重点工作,转化为全体委员的履职共识。县政协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引导联系界别委员聚焦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环保等群众关切的问题,提出更多反映不同阶层、不同群体诉求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路强 史瑞 钱荔)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