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全会新风 全会新风

“i履职”小程序开启杭州余杭区政协“掌上履职”新时代

2020年01月21日 10:29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1月21日电(记者  鲍蔓华  通讯员  姚迪)“以前组织活动需要挨个打电话,现在只要在手机上点点,即可批量通知,并立刻收到委员们的回复。小程序的会议签到功能,省去了不少会务工作。”1月19日,杭州市余杭区十一届政协四次会议期间,一直通过“i履职”小程序履职的区政协常委、总工会界别组长梁松英感到方便又贴心。

新上线的“i履职”小程序结合余杭政协和委员履职实际,由余杭政协委员领衔研发,依托钉钉、微信的手机终端,具有会议签到、发布动态、阅读评论、通知、交流等功能,面向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人员使用。功能设计与委员考核相匹配,按照易于操作、便于交流的原则,简便实用,体现活跃度,实行日积分,年度活跃度积分进行折算后计入履职积分,在余杭区300位委员间、各界别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i履职”开辟的交流功能,可将履职动态像微信朋友圈一样即时发布,极大方便了政协机关与政协委员、各界别、各镇街(平台)联络工委的联系沟通,在更广范围内助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双向发力。

下一步,区政协将根据委员使用体验及建议,不断优化“i履职”功能布局。区政协主席沈昱表示,要让‘i履职’小程序为余杭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加快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贡献出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