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民建北京市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会

2020年01月22日 08:31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吕巍)1月19日,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北京市委主委司马红代表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为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并同意民建北京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民建北京市委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带领全市会员为助力国家战略实施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民建成立75周年。民建北京市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从“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使命担当、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首都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会75周年献礼。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委 召开 九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