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新春 习近平这几个拜年瞬间暖人心扉

2020年01月22日 14:42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亲切回答游客 平易近人

离开司莫拉佤族村后,习近平马不停蹄来到古代川、滇、缅、印南方陆上“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和顺古镇,参观和顺图书馆、“大马帮博物馆”、艾思奇纪念馆,了解丝绸古道交往、历史文化传承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

1月19日下午,正在云南考察的习近平来到和顺古镇,了解丝绸古道交往、历史文化传承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

沿途遇到许多游客,总书记频频挥手致意,给大家拜年。他询问热情簇拥上来的游客,大家都来自哪里?在七彩云南走了哪些地方?欢声笑语中,一声“习大大,彭麻麻呢?”尤为响亮。总书记笑着回答说:“没来,过年了都在家里忙着呢!”所有人都会心笑了起来。

亲切的回应,暖心的笑容,瞬间拉近了人民领袖与人民之间的距离。人民领袖和蔼、可亲的形象穿过人群,透过屏幕,感染着每个人。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习近平 新春 总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