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0年01月22日 14:51 | 作者:王超 赵阳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3日上午,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中央秘书长、中央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主持。

闫小培出席会议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钢主席高度肯定了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蒋作君指出,2019年,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参政议政成绩斐然,在履职中发挥了基础性作用,展示了基础性地位。蒋作君强调,专委会要继续把调研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立足基点,练好调研基本功;关注重点,做好选题,提好建议,尤其是“冷建议”;攻克难点,尤其是本专委会涉及领域的难点;突出特点,发挥各专委会的优势;打造亮点,形成专委会履职的品牌。对于下一步专委会工作应努力的方向,蒋作君强调,要把专委会打造成参政议政的主力军、“人才兴党”的主阵地、双向发力的主渠道、机制创新的孵化器。

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德才、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高杰、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会副主任董配永、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袁雯、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司富春、文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浙滨、法治建设委员会主任黄武、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陈超、留学人员委员会副主任董晓莉、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张乾永、妇女工作委员主任张玲、党史研究与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夏宁、理论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谭汝新、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王大鸣、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鹏杰分别汇报了本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汇报了专委会办公室2019年工作情况,介绍了各专委会履职统计分析情况。

致公党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在京委员及秘书120人参加了会议。

(文:王超;图:赵阳;编校:董巍伟、赵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