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苏辉在春节前夕看望天福集团创办人李瑞河

2020年01月22日 15:12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苏辉向李瑞河先生和天福集团致以节日的问候

苏辉向李瑞河先生和天福集团致以节日的问候


苏辉向李瑞河赠送新年礼物

苏辉向李瑞河赠送新年礼物


庚子春节前夕,1月1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一行走访在京台资企业天福集团,看望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创办人李瑞河。

苏辉首先代表台盟中央向李瑞河先生和天福集团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苏辉表示,李瑞河先生是台盟的老朋友,李先生多年来致力于两岸交流,是老一辈台商参与祖国大陆建设,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表率,为两岸交流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看到李先生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感到非常欣慰。

苏辉指出,台盟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和支持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希望李瑞河先生和广大台商朋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做实事好事,与台盟一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共同推动两岸交流融合,帮助台湾同胞尤其是台湾青年一代来祖国大陆交流、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李瑞河感谢和赞扬台盟一直以来对天福集团和其他台资企业的大力支持,并向苏辉一行介绍了天福集团近年来推动两岸交流的具体举措。李瑞河说,两岸同胞应当携手同行,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表示将继续支持台盟在两岸交流中所做的工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台盟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张骏陪同看望。(文/图 联络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中央 台资企业 两岸同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