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响应中国侨联倡议 金光集团APP(中国)为抗击疫情捐赠上亿元

2020年01月28日 18: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李寅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及同胞的安危,牵动着海内外侨胞的心。疫情发生以来,许多侨胞通过各级侨联组织慰问灾区同胞、表达爱心。他们表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侨胞一定积极参与,绝不会缺席。

1月26日,中国侨联向海内外侨胞发出向疫区捐赠款物的倡议,侨资企业金光集团APP(中国)第一时间响应倡议并宣布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和价值35万元的清风卫生湿巾,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金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志源始终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热切地希望为武汉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疫区贡献力量。黄志源主动与中国侨联联系,响应倡议带头捐赠。其中,价值35万元的卫生湿巾,是金光集团APP(中国)下属金红叶集团紧急加工生产和调配的。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金光集团捐赠款物在内的所有的捐赠将专款专用,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再次呼吁,国内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一起行动起来,与武汉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奉献海内外侨界的爱心和力量!”该负责人说。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疫情 中国 侨联 倡议 响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