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知联会发出倡议

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作用 共同构筑防控疫情坚固防线

2020年01月29日 17: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9日电1月28日,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发布《致首都党外知识分子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倡议书号召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作为。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科研工作者和其他岗位工作者积极配合所在单位党委和党支部的各项要求,发扬无党派人士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倡议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发挥建言献策的优良传统,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在关键时期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献计出力。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防控疫情时期积极开展所在单位之间的合作,加强与所在知联会的合作,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攻坚战。

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处目前已收到来自理事的建言献策二十余条,已经第一时间上报,有的已被有关部门采纳,及时反映了医务人员等一线工作者和其他岗位专家的重要意见,共同构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和钢铁长城。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党外 疫情 知识分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