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河南省项城市政协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四个到位”防控疫情

2020年01月29日 18: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项城1月29日电1月28日,河南省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带队赴永丰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61

王玉玲带队深入到永丰镇王集、后栾、李大庄、沈庄等行政村,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勤人员,并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62

市政协提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要坚持做到“四个到位”: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重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宣传到位。要大力向群众宣传普及病毒疫情防控知识,让群众知道新型冠状病毒可防、可控、可治,并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管控到位。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要加大管控力度,对来自疫区人员和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要加强摸排管理,严格落实管控措施;预防到位。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做好病毒疫情预防工作,坚持做到严密监测、严格筛查、严加防护,全力遏制疫情扩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朱耀廷)

63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疫情 防控 四个到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