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在战“疫”前线,沪鄂两地民盟盟员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2020年01月30日 18:04 | 作者: 顾意亮 戴立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1月30电( 记者  顾意亮 通讯员  戴立波 ) 1月28日,来自上海的两位民盟盟员医务工作者随第二批上海援助武汉医疗队驰援疫区的消息在《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第一时间推送后,被民盟武汉市委会的机关干部得悉。

微信图片_20200130180244

民盟武汉市委会立即与民盟上海市委会取得联系,主动表示要关心照顾好上海两位援鄂盟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当晚10点,抵鄂的盟员周萍给民盟上海市委会发来短信,报告已经平安抵达,将被分配到武汉第三人民医院,正在等待随机托运的行李,并告知马上要召开战前动员会。

岂料,就在民盟上海市委会相关领导安心了之后。晚些时候,一个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两位盟员所在医疗团队住宿地的部分空调设备出现了故障情况。

“兵马未动,后勤必须保障。” 民盟武汉市委会得悉情况后,马上委托医护人员所在地的民盟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会设法解决。

微信图片_20200130180248

“封城”后的武汉街头,很多商铺都关门了,洪山区工委会的盟员刘婷婷冒着严寒在街头四处打听寻找,同时通过网络寻求帮助。在众多热心武汉市民的接力帮助下,他们终于在白沙洲大市场内一家格力仓库专营店买到了8台暖风机。

第一时间,他们马不停蹄地把满载着武汉盟员深情厚谊的暖风机和慰问物品送到了医疗队所在的酒店。

在疫情最前线,沪鄂两地盟员的手紧紧握在一起,传递着守望相助的温暖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民盟 盟员 前线 ,沪 沪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