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湖南省娄底市政协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1日 10:23 | 作者:刘洋 刘卫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娄底2月1日电“过路群众对体温检测愿不愿意配合?”“今天在检查过程中有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根据湖南省娄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1月29日下午,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轻车简从,深入娄底经济开发区大埠桥街道办事处机关、涟滨街道办事处茅塘社区等处,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湘阳路旁边的大埠桥街道大埠村检测点,姚兵认真查阅过往车辆检查登记表,向公安民警、医卫人员、驻村干部等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检测工作情况。

湖南省娄底市政协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茅塘社区,姚兵对娄底经济开发区采用网格化管理模式开展疫情防控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驻点干部、社区干部和相关责任人员在辖区尚未发现疫情的情况下,思想不能松懈,精神不能麻痹,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责任体系,抓实群防群控,并着重做好企业开工复产后的防控工作。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政协通过政协云、门户网、机关微信群等,及时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支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市政协发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加强引导聚共识,以身作则防感染,履行职能勤建言,各尽所能添助力,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示委员担当,贡献政协力量。(刘洋 刘卫华)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疫情 防控 助力 市政协 打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