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湖北疫情防指:返鄂返汉人员须经所在地审核后返回

2020年02月01日 17:22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做好湖北省在外人员返鄂、省内人员返汉服务管理工作,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1日发布通告称,返鄂返汉人员,须由所属单位或社区(村)向所在市(州)、县(市、区)防控指挥部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返回。

通告指出,湖北省各市(州)、县(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以下简称防控指挥部)负责统筹做好本辖区范围内返鄂返汉人员的跟踪服务、卫生防疫等工作。

湖北省各市(州)、县(市、区)防控指挥部在本辖区确定的进出口通道设置综合服务站点,做好人员迎接、体温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

此外,由湖北省各市(州)、县(市、区)防控指挥部指导督促辖区内返鄂返汉人员所属单位和居住地社区,按防疫工作相关规定,做好返鄂返汉人员的健康监测工作。

通告还称,返鄂返汉人员返回途中,必须遵守所在地、途经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人员 返鄂 返汉 汉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