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参加单位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2020年02月01日 18:30 | 作者:常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2月1日电 在2020年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同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为抗击疫情建言献策,凝聚强大正能量。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每天都能收到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盟市政协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信息。如,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反映的《关于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建议》、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反映的《加强对新型动物病毒监控与研究》《疫情期间针对哄抬物价行为的执法与立法建议》、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反映的《关于组建内蒙古远程心理援助团队的建议》、委员郭万富反映的《全区各盟市公交公司所属公交车辆暂停运营的建议》、委员张建中反映的《建议尽快立法禁止捕猎、交易野生动物》以及鄂尔多斯市政协反映的《建议全国在疫情拐点到来前分批次安排各单位人员返岗复工》《加强统一管理,保障口罩等疫病防控物资供应的建议》,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第一时间对这些信息进行编辑整理,及时报送全国政协办公厅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有关方面,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常歌)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疫情 防控 区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