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河源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战

2020年02月01日 18:43 | 作者:林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2月1日电 (记者 林仪)“各位委员,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安排下,紧紧依靠广大群众众志成城的英勇斗争,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1月29日,河源市政协向全体委员发出了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连日来,河源市政协委员纷纷投入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等工作中,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从2020年1月24日开始,吴扶峰、袁华丽、吴维红、朱俊威等委员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每天深入基层,落实属地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组织最强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措施,执行最严格的要求,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辖区人民群众思想稳定。

而陈玉琼、刘韩青等委员则发挥医疗卫士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24小时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职责。

当前新型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蔬菜的供应也成为打赢这场防御保卫战的重要工作。

市政协委员、河源市意汇实业有限公司(华汇智谷)董事梁桂华看到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日夜坚守岗位、辛苦奋战,决定赠送一批该公司蔬菜基地生产的优质食材给医院,体现了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的力量。

近日,价值10万元的蔬菜礼盒已分别送到深圳南山医院、福田妇幼保健院。梁桂华表示,接下来还将陆续向一线医护人员赠送菜品1000份,“我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河源市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之下,截止1月31日24时,河源市确诊1例新型肺炎病例。

1 图为河源市政协委员吴扶峰在上陵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河源市政协委员吴扶峰在上陵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 图为河源市政协委员陈玉琼坚守在医疗岗位上。

河源市政协委员陈玉琼坚守在医疗岗位上

3 图为河源市政协委员梁桂华赠送一批该公司蔬菜基地生产的优质食材给医院。

河源市政协委员梁桂华赠送一批该公司蔬菜基地生产的优质食材给医院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疫情 河源市 防控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