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宋铁健主席带队到景山街道检查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2020年02月02日 08: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

宋铁健主席带队到景山街道检查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2日电 1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带队到景山街道检查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街道工委主要领导、办事处主管领导,以及部分政协委员陪同调研。实地对什锦花园胡同东口非本社区人员登记点、魏家社区办公环境进行检查,随后到什锦花园养老照料中心慰问,送去了由刘富勇委员捐助购置的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向社区工作者及敬老院的老人们表达了关爱之情。

22

政协委员向社区及敬老院赠送防疫物品

宋铁健要求,当前重点要扎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创新工作做法,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态势,保障地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彰显政协责任担当。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疫情 宋铁 铁健 街道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