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国投创业投资企业多种方式支援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3日 14: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疫情发生以来,国投集团所属国投创业投资企业纷纷行动起来,以多种方式支援疫情防控,发挥业务优势为疫情管控保驾护航,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积极助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0

奇安信为疫情防控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我国网络安全龙头企业之一,长期专注于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

1月25日

成立疫情防控支援团,为全国30多个省份疫情防控单位疫情防控信息化系统免费提供7X24小时安全服务,并提供定制化安全防护产品。

1月26日

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全面复工,迅速联系武汉卫健委、武汉火神山医院,为火神山医院提供网络安全建设方案。

1月27日

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捐献首批价值400万元的物资,第一批人员奔赴火神山医院前线提供网络安全应急保障服务。

1月28日

宣布进一步扩大捐赠范围,除已承诺提供的8项免费产品及服务外,还将为全国所有用于抗击本次疫情的新建医院永久捐赠所需的IT系统安全防护和协同指挥平台等,并提供免费网络安全及协同指挥平台的安装服务、运营服务及应急服务。

目前,奇安信与全国19个省市医院、疾控单位达成的安全产品与服务意向捐赠总金额已达到5000万元。

百奥赛图与中检院联合开发抗体药

在疫情严峻的关键时刻,百奥赛图紧急启动了两项研发工作:一是与中国生物制品检定研究院合作,利用百奥赛图自主研发并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RenMab小鼠平台,迅速联合开发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抗体药物;二是协助中检院快速扩繁相关人源化小鼠,满足国内外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开展药物研发和试剂生产的需要。

云中融信实时音视频云服务助力在线医疗

积极发挥其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通信云服务领域的技术优势。1月28日,公司宣布向企业、机构免费提供在线医疗场景下的IM及实时音视频服务,同时对企业免费开放协同办公场景下的实时音视频服务至疫情结束。

和气聚力教育提供免费线上教学服务

通过信息化技术手段,提供教育领域解决方案。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为全国特别是湖北省的中小学,提供免费的线上教学排课服务、以及在线家长会服务,便于学校顺利在线开课,以及与家长及时在线沟通。

捐款捐物,多种方式支援疫情防控

荣昌制药紧急调拨复方大青叶合剂、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等药品驰援武汉防控疫情,总价值百万余元;趣链科技在短时间内采购10万只N95医用口罩,第一时间运往武汉;天空卫士向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了一批3M N95带阀口罩和6200套防护套装;哥瑞利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数字人科技向济南高新区慈善总会捐赠5万元,用于支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闫秋图)


编辑:杨岚

关键词:疫情 服务 防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