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广东南雄市政协要求:政协委员在“疫战”中当先锋作表率

2020年02月04日 12:56 | 作者:记者 揭春雁 通讯员 肖锋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雄2月4日电(记者 揭春雁 通讯员 肖锋)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2月1日,广东省南雄市政协发出《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要求全体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要在“疫战”中当先锋作表率,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image1

连日来,南雄市政协主席何人平深入责任片区,主持召开本片区责任单位人员片区工作会议,传达该市市委常委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率领责任单位深入社区巡查,检查防控措施。市政协副主席袁元桃、罗战勇、陈尚妹、肖梅山也深入自己所联系的片区、所挂点联系的单位,检查防疫工作,鼓励广大干部克服困难,坚决打赢防疫战。

image2

市政协委员邱万茹、何旗明在各自岗位冲锋在前,当好“领头雁”。

南雄市企业政协委员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路径积极履职,全力参与疫情防控战斗。香港海鹰时装有限公司、广州德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越丰塑胶有限公司、佛山市永创翔亿材料有限公司、南雄汇浦医药有限公司、深广雄混凝土有限公司、南雄市黄坑海晟家庭农场等众多商协会、企业为南雄抗疫一线捐赠口罩及捐款。

市政协常委、南雄市工商联主席周细妹说,战“疫”最前线,我们一直都在!

南雄市委书记王碧安高度赞扬南雄企业家们的慈善行动。他称赞南雄企业界是南雄战胜疫情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