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民建福建省委会抗击疫情在行动 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

2020年02月04日 15:36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建2月4日电(记者 王惠兵)“响应号召,共克时艰……”1月29日凌晨,民建福建省委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号召全体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捐物的倡议书》,全省广大民建会员第一时间转发,传递出满满正能量。

福建省广大民建会员迅速行动,踊跃捐款捐物。截止当天下午,已累计捐款328.234万元,捐物价值超12071.3万元。同时,还有19名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

“我们要坚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吴志明在朋友圈、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中发布信息、回复评论,稳定会员思想,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引导群众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在相关工作岗位上听从中共党委、政府统一指挥,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民建福建省委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持续建言献策。截止2月3日,共收到有关疫情的社情民意信息36篇,其中《建议国家尽快建设和使用“新型肺炎疫情大数据动态监测防控体系”》被工信部采纳,并迅速组织相关单位建设该平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强化野生动物管控和政府信息公开》《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农产品出村绿色通道的建议》《关于出台司法意见明确新型肺炎疫情期间相关违约免责适用情形的建议》等多篇信息被相关部门采用,并迅速落实,对全国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疫情 民建 防控 福建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