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要闻 要闻

山西省政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02月04日 17: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太原2月4日电(记者 武珍)2020年1月29日,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主持召开了“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决定成立“山西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了《关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有关安排部署,切实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党组的工作要求,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认真学习、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内部参考)的防范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政协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