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深圳市梦网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600万元现金及产品支援抗疫

2020年02月04日 19: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徐艳红)2月3日,深圳市梦网慈善基金会分别向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前沿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协和医院及湖北省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医院(即黄冈市“小汤山医院”)共捐赠价值600万元的现金及云通信服务产品,用于支援一线医院抗击新冠肺炎。

疫情当前,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梦网集团)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特委托深圳市梦网慈善基金会发起成立了“梦网医护救助”项目,向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及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捐赠救助。深圳市梦网慈善基金会于2月2日分别与上述三家医院签署了《项目捐赠协议书》,向三家医院捐赠300万元现金和300万元云通信服务产品(梦网视信云会议、通知王),共计600万元。其中,现金部分深圳市梦网慈善基金会出资200万元,梦网集团董事长余文胜个人出资100万元。

疫情发生的非常时期,为避免医务人员交叉感染,帮助医院快速提升通信能力、远程救治、专家会诊及医疗专业指导等,梦网集团特捐赠云通信服务产品,以满足定点治疗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医院 梦网 肺炎 深圳市 慈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