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陕西岚皋县政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

2020年02月05日 10:49 | 作者:路强 通讯员 熊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连日来,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政协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战不断贡献政协力量。

疫情发生后,县政协迅速通过QQ群、微信群召开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县政协主席、副主席连续多日深入包联镇村,详细了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力促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落实好机关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协助东坡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派驻孟石岭镇桃圆村、丰坪村工作队员及时返岗,迅速投入到各村疫情防控工作中。

全县各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医疗卫生界别委员放弃春节休假,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市政协委员、县医院副院长刘金娟主动请战,承担起县医院内疑似病例的隔离、治疗等工作;县政协委员、县中医院副院长周琳带队坚守香河口监测点,把好疫情输入关;县政协委员李平、杜胜苗、吴智谋、熊飞等直面被感染风险,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治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农业农村界别委员刘启友、伍先忠、曹礼兵、王德伍等按照镇村统一工作安排,在各村交通要道监测卡口值守,拉网排查疫区返乡人员,大力宣传防控知识,用最严举措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工商联等界别委员积极响应政协倡议,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治,不断增强和凝聚起全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杨岚

关键词:疫情 防控 县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