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全国工商联搭建线上平台助力抗疫物资精准对接

2020年02月05日 20:21 | 作者:王琦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 王琦)记者5日从全国工商联获悉,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物资精准对接,近日,全国工商联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联合发布了“新冠肺炎物资公益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汇集全国范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机构医疗物资需求信息,调动全国各级工商联及工商联所属商会,构建物资需求供给“一张图”,组织力量保障抗疫产品供应。

该平台面向物资需方、物资供方以及民间组织。公益平台支持物资类型、城市区域、发布时间等多维度查询,帮助物资需求方与物资提供方直接、快速、精准对接。

据统计,截至4日24时,平台累计访问量超过11万次,共发布来自全国范围内的947条需求信息、406条供给信息、211家公益组织信息。通过平台工作人员线上线下协同,已促成16批次的物资对接和物流协助,更多的供需双方通过线上完成自主对接。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物资 平台 工商联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