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第八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会议新闻 会议新闻

和衷共济 守望相助 外企捐百万医疗防控物资回馈大连

欧力士(ORIX)集团捐赠医疗防控物资解燃眉之急

2020年02月07日 15: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大连机场海关快速放行捐赠抗疫物资。李洋 摄

大连机场海关快速放行捐赠抗疫物资。李洋 摄

人民政协网大连2月7日电 2月3日上午10时15分,韩亚航空公司OZ301航班平稳降落在大连国际机场,由日本欧力士(ORIX)集团捐赠的价值100万元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医疗防控物资顺利抵连,这将有效缓解大连市医疗防控物资短缺燃眉之急。

欧力士(ORIX)集团成立于1964年,是全球最大的非银行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其业务涵盖信托银行、证券、保险、租赁、投资银行、房地产等领域,2009年,欧力士(ORIX)集团将中国区总部设在大连,通过战略合作、共同投资等多元化投融资方式,积极促进国内外各行业知名机构进入大连。2016年,欧力士中国与大连三寰控股有限公司、大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连融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大连金融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这是欧力士(ORIX)集团在华最大的投资平台,也是大连地区首家中外合资金融产业投资平台。

2019年,欧力士(ORIX)集团与大连市政府签署《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协议》,根据协议,欧力士(ORIX)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连投资力度,吸引更多海外优质资源、资产在连落地,同时帮助更多大连企业“走出去”,实现产业升级、资产增值及国际化拓展。

欧力士(ORIX)集团中国区总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欧力士(ORIX)集团在大连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大连市各方面鼎力支持。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集团有责任回馈这座城市,与大连人民和衷共济、守望相助。目前,集团正着手搭建长期有效的医疗防控物资供应渠道,为大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王珊)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