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第八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会议新闻 会议新闻

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 欧力士动员全球资源捐赠高端防护口罩

2020年02月07日 15: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沈阳2月7日电 2月5日凌晨,持续支援防疫防控前线,由欧力士(ORIX)集团协助采购第二批捐赠物资约一万只3M高端防护口罩,从集团韩国分公司运抵辽宁省沈阳市,并即刻由辽宁省红十字会分发到了相关医疗机构。

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市长姜有为联名致函集团CEO井上亮,表示在中国防疫防控关键时期,欧力士(ORIX)集团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情怀,使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一个有担当、有实力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有了国内外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欧力士集团第二批捐赠物资

欧力士集团第二批捐赠物资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发生之后,集团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援助号召,在各种防护物资极其紧缺和物流不顺畅的情况下,动员全球资源,除日本之外、同步协调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各地分公司全力搜集资源。

日前,首批捐赠医疗物资已紧急送达辽宁省大连市。此外,集团另已协助集团在华合作伙伴采购高性能口罩,并正组织协调物流发往国内。(王珊)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