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国人寿财险向抗击新冠肺炎新药一线研发人员赠送保险保障

2020年02月09日 14: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 王天奡)近日,面对病毒威胁,为尽早将实验药物应用于更多患者的救治,科研人员夜以继日地进行医学攻关。为保障他们的安全,中国人寿财险宣布,在与国寿大健康基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人寿财险将向参与新冠病毒药物临床试验的研究机构、研究企业和医疗机构免费提供保险保障。对进入疫情医院参与临床试验的一线研究人员、省外参与援助的研究人员提供涵盖身故伤残责任和应急处置费用的保险保障。

据介绍,该保障计划的保障额度为130万元/人。同时,中国人寿财险还开通绿色理赔通道,7×24小时为上述科研人员提供服务响应。

据了解,上述被保障的一线研发人员隶属于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胸科医院、药明康德津石医药等多家研究机构和新药临床研究企业。

信息链接: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人寿财险持续在行动:

1月21日,启动应急预案,出台多项服务举措,提供24小时95519 / 4008695519 电话报案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主动理赔,取消条款中关于等待期限制及定点医院或医院级别限制等。

1月23日,联手妙手医生,推出24小时在线免费发热门诊服务,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地图、最新资讯等实时动态。

1月23日,推出“三多三少”服务升级举措,包括服务客户保障多一点,手续少一点;服务社会使命多一点,流动少一点;服务员工关爱多一点,流程少一点。多渠道受理报案,开通疫情专属绿色理赔通道,建立紧急联络机制,做好全国服务资源协同和疫情地区支援保障等。

1月26日,向武汉武警官兵等一线抗击疫情人员捐赠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100万元。

2月6日,向抗击新冠肺炎新药临床试验研究团队捐赠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130万元。


编辑:杨岚

关键词:保障 医院 中国人 人寿 财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