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阿富汗东部一军事基地发生枪战 2名美军死亡6人受伤

2020年02月10日 12: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半岛网报道,美军的一份声明提到,在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的一个军事基地内,发生交火,导致两名美国士兵死亡,6人受伤。一名美军官员说,2月8日晚,美军和阿富汗士兵遭到枪击,当地官员证实,其肇事者是一名阿富汗士兵,他向美国士兵开枪。

据报道,美国驻阿富汗部队发言人莱格特表示,“楠格哈尔省谢尔扎德地区2月8日发生枪击……我们还在收集信息,目前尚不清楚袭击的原因和动机。”

但是,法新社援引阿富汗安全消息人士的话称,一名阿富汗士兵朝军营内的美军士兵开枪,双方因此产生摩擦,他证实,交火和冲突持续了很久。

根据一名阿富汗政府官员的说法,为带走伤员,谢尔扎德总司令部动用了几架直升机。

另据路透社报道,最新的枪击事件发生在一个微妙的时刻,美国和塔利班谈判代表正在推动达成和平协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阿富汗 美军 发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