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赶场天来了群政协义务宣传员

2020年02月10日 15:07 | 作者:通讯员 朱莉 记者 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隆昌2月10日电 (通讯员 朱莉 记者 韩冬)2月8日,正月十五,四川省隆昌市普润镇逢场,该市政协党建活动组党员先锋队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党员先锋队一早就来到场镇,协助普润镇做好逢场天的劝导和疫情防控知识义务宣传,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合理安排人员很重要。”委员和机关干部根据分工,尽量保证每个路口都有劝导人员,逐渐疏散集中群众,同时对人员集中的地方进行疫情防控劝导,劝导人员在耐心劝导的同时,不断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大家树立“减少外出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大支持”的意识。

“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隆昌市政协机关负责人表示,市政协组织的疫情防控宣传车第一时间到达场镇,穿街走巷,不停循环播报疫情防控知识,就是要做好全民防控的参与者,宣传者。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