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基金亿元驰援武汉"小汤山"建设

2020年02月10日 16:14 | 作者:毛丽萍 焦阳 张文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基金”
1亿元驰援武汉“小汤山”建设


1月29日,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基金”秘书长李晓林按照民建中央安排,联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民建武汉市委会主委张文彤,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武汉建设小汤山模式的专科医院,按1个亿的额度支持院区建设运行,并马上着手安排首期20台当前武汉防治传染病最为需要的负压专用车。

武汉“封城”第一天,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打电话给民建武汉市委会主委张文彤了解武汉肺炎疫情情况,并请他转达对武汉全体民建会员的亲切慰问,会中央时刻关注武汉市肺炎疫情发展,十分关心会员的身体健康。

“此刻心里感谢、感激、感动。”张文彤表示,感谢全国各地的民建组织牵挂武汉、心系湖北、守望相助,积极调动会内各类资源驰援疫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比感激,广大会员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捐赠资金,筹措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共同提供防控、救治帮助,充分展现了当代民建会员的使命担当和大爱之举,深受感动,衷心感谢会中央对武汉的大力支持。(记者 毛丽萍 焦阳 通讯员 张文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中央 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