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湖南省桃江县政协聚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2020年02月10日 17: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湖南2月10日电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政协机关取消春节假期,主席会议成员每天深入镇村(社区)、医院发热门诊、高速收费站等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宣传指导,并号召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广大乡贤各尽所能,聚力打好阻击疫情攻坚战。

连日来,县政协委员以各种形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李静、杨永中、罗健康、卢雪华等市县医卫界政协委员恪尽职守,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肖金兰、杨增、赵建坤等委员在各大商场、超市、商贸市场进行检查督导、科普宣传;曹志强、刘友良、刘小平等委员创作、录制新歌,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1日,桃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2例,防疫形势紧张,防疫物资设备短缺,县政协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在外的政协委员和各经促分会发出“在防疫物资采购上提供信息与援助”的倡议。不到5个小时,各地委员和经促分会提供有价值的采购信息20多余条。县政协常委、广西经促分会理事长胡治国捐赠进口口罩500个,医用口罩3.78万个,防护服1530套,消毒车6台等,广州经促分会理事长卢光辉先生捐赠7万元,北京、深圳、上海等经促分会也迅速行动,捐款捐物。截止2月5日,桃江县政协共收到总价值180余万元的各方捐赠,为全县阻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王双 胡福林 文静)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