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2020年02月10日 17:52 | 作者:李国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疫情无情人有爱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第一次从隔离病房出来时,赵俊奖厚重的防护服里全身湿透。赵俊奖是安徽省合肥市传染病院三病区副主任医师,其所在的医院是合肥市首批收治疑似和确诊病人的医院。连日来,赵俊奖和多名九三学社社员们一道,共同奋战在疫情一线。

“为节约防护设备,一方面大家工作期间尽量少喝水,另一方面自觉延长工作时间,减少换人频次。”赵俊奖说。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积极行动,成立了以潘建伟主委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1月29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下发文件,动员全省社员力量共同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大量医卫领域的社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与此同时,很多社员在后方以多种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以实际行动向这场疫情宣战,吹响安徽九三人集结的号角。

亳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李志刚在抗击疫情一线奋战,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目前状况平稳,正在隔离观察,他表示,只要身体允许,随时准备重返岗位。

在最美“逆行者”身后,还有众多九三社员默默献爱心送温暖。捐款捐物的同时,还为防控一线人员免费送工作餐。针对防疫物资口罩紧缺的情况,很多社员纷纷出资购买口罩捐献。全省社员捐款捐物的数据不断更新。从100元到数十万元,每一笔捐款都寄托着九三社员的深沉爱心。(通讯员 李国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疫情 九三学社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