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中医“国家队”进驻江夏方舱医院

2020年02月12日 15:49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武汉2月12日电 2月12日,我国中医内科学科带头人,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名誉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率领209名医疗团队进驻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随队出征的还有中央指导组中医药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

该中医医疗团队由天津、江苏、河南、湖南、陕西五省市三甲医院中医、呼吸重症医学、影像、检验、护理等专业的209名专家组成,将在江夏大花山方舱医院,开展中医中药对新冠肺炎的临床治疗、预防、临床研究。

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位于江夏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该运动中心形似北京鸟巢体育馆,俗称江夏“鸟巢”。江夏方舱医院现有五个病区, 400张床位,不久将扩大到800张床位。(陈远丁 张春红 郭霏 吴芬)


编辑:刘畅

关键词:医院 中医 江夏 方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