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四川筠连县政协“1167”举措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13日 18:21 | 作者:陈敏 祝继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宜宾2月13日电通讯员  陈敏 见习记者  祝继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政协办高度重视,实施“1167”举措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组”加强领导。2月2日,县政协机关党组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会方式召开党组会,决定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相关工作。

“一案”未雨绸缪。制定防控工作预案,明确工作思路,明确总体要求,明确具体职责,明确具体防控方案。

“六措施”防止传染。一是加强个人自我防控,增强防控意识,做到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等;二是原则上不集中开会,或者采取视频会形式召开,确因工作需要,须严格控制会议规模、严格消毒防控;三是采取上下班电话签到方式;四是做好办公区的防控消毒;五是专人进行体温监测,随时了解职工健康状况;六是发挥表率作用。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县上的要求,从我做起,如实报告春节期间的活动轨迹,不参加任何聚集活动、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接触野生动物。

“七台账”规范管理。做到台账化管理、日志化记录、每日报送情况。物资领取,造册登记,专人保管;物资使用,专人管理,审批发放;每天消毒,使用药品,登记台账;职工出外,严格登记,适时反馈;职工健康,每天打卡,专人监测;市外返岗,录入台账,适时关注;每天动态,准点收集,及时报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防控 县政协 肺炎 筠连县 举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