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为战斗在疫情一线的物业、清洁企业从业者提供物资保障”

——天津市工商联号召商会和民营企业支持物业和清洁行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4日 20: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2月14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连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物业、清洁行业的广大员工始终处在工作一线,他们默默承担着城市卫生清洁任务,遍及医院、学校、机场码头、交通枢纽、居民小区、大型卖场、农贸市场、酒店等人员密集型场所,为维护百姓生活、保障城乡运行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但当前,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清洁企业及从业者,面临着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不但影响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有效开展,一线员工的自身防护和安全也成为重要问题。

日前,天津市工商联向全市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支持物业和清洁行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进一步尊重和支持物业和清洁行业企业和一线员工,向他们提供更多关爱和援助;加大支持力度,在防疫防护用品、消毒消杀物资方面,对物业和清洁行业给予资金和物质上的帮助; 营造良好氛围,及时收集汇总物业和清洁行业涌现出的感人事迹,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宣传报道,在全市进一步营造人人维护环境、人人关爱他人的社会环境。”

“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了解到,倡议书发出后,社会反响强烈,更得到了全市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的积极响应。狗不理集团向两个行业协会分别捐款50万元,荣程集团捐赠2000只口罩,天津市山东商会捐赠1000只口罩、900斤消毒液及部分其它防疫物资,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