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病房消杀、保护医患,浙江爱心企业捐赠消杀“神器”驰援抗“疫”

2020年02月15日 17: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14日下午,两辆挂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中科亿东、与你同行”等红色条幅的大型货车快速驶离浙江东阳,这是浙江亿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继2月2日、2月5日为抗击疫情向湖北疫区医院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赠价值1000多万元“中科亿东”高能负氧离子系列产品后,再次分别向河南省信阳市中心医院和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各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同类产品,以用于医院病房环境的杀菌消毒,从而有效降低医患人员交叉感染现象发生。

1

为确保捐赠产品能及时、安全、顺利运抵受赠方所在地,公司立即召回正在休假的技术骨干和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并通过北京万里爱心公益基金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进行捐赠。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国家这个非常时期,我们捐赠一些公司产品,用于医院医治环境的杀菌消毒、最大程度降低和减少医患人员的交叉感染,这是我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的一点微薄之力。“我深信,有我们党的坚强领导、有我们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中华民族没有任何困难是不可被战胜的”。(姜文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消杀 捐赠 医患 浙江 病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