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浙江省人大代表俞巧仙:抗击疫情义不容辞 为医护人员健康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15日 18: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义乌2月15日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浙江省人大代表、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的心。作为一家以“为大众健康服务”为使命的铁皮石斛行业龙头企业,森宇控股集团高度关注疫情进展,并紧急部署,在第一时间为奋战在第一线的医疗战士送上森山铁皮枫斗,守护他们的健康。

1月24日,森宇向驰援武汉的上海长征医院医疗队捐赠价值22万元的健康产品用于医疗队员提高免疫力,抵御病毒;1月30日,又通过省红十字会为浙江医疗人员捐赠价值73万元的产品。

与此同时,俞巧仙也高度关注企业员工及员工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第一时间责成相关负责人成立专门工作组,向员工免费发放价值80多万元的产品并表达慰问,密切做好企业疫情排查工作,同时延长春节假期,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图片5

全国三八红旗手,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浙江省八届、九届、十届政协委员,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

俞巧仙表示,作为一家 23 年专注大健康、专注铁皮石斛的企业,森宇责无旁贷为“英雄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只要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有需要,森宇都会义不容辞地支持!抗击疫情,森宇和所有医护人员站在一起!

1月24日已是除夕夜,此时森宇人多数已与家人团聚,但是接到3小时内将森山铁皮枫斗物资准时送往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队的“指令”时,他们毫不犹豫,匆匆与家人告别,投入到工作中。清点货物、抽调车辆、发货、送达,森宇人在与时间赛跑。

图片7

森宇人知道,此次出征的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队即将前往疫情最严重的武汉,而守护每一名医疗队员的生命健康,是抗击疫情的基础,也是森宇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片6

最终,经过森宇人齐心协力,价值22万元的森山铁皮枫斗冲剂仅用了2.5小时送达约定地点,与医疗团队一起前往疫情最严重的武汉,以实际行动,守护奋战在第一线的医疗战士们的生命健康。

紧接着,1月30日,森宇集团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73万元森山铁皮枫斗给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杭州西溪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增强免疫,抵御病毒,全力抗“疫”,为昼夜拼搏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增加一份健康保障。

森宇集团先后捐赠近百万元森山铁皮枫斗,驰援前线医护人员,希望他们早晚两包森山铁皮枫斗,增强免疫力,筑起抵御病毒的基础。同时发布了《无偿提供铁皮石斛药材以共同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公告,向有需求的研究单位提供铁皮石斛药材样品,供研究使用。

俞巧仙简介:

俞巧仙,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森山”品牌、森山健康小镇创始人。

高级农技师、高级经济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现就读于美国哈佛商学院。

曾任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佳巾帼创业明星;全国妇女代表、中国匠人、浙江工匠、八婺工匠;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浙江省八届、九届、十届政协委员。

荣获梁希林业科学技术一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著有出版随笔集《秉烛夜行》,与人合著《仙草之首》、《兰科重要药用植物高效栽培与利用》等著作。(文/王珊)


编辑:杨岚

关键词:森宇 疫情 健康 铁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