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您守护大家我来守您的小家

——四川省资阳市民建会员以实际行动支援防控一线人员

2020年02月18日 10:37 | 作者:记者 韩冬 通讯员 王文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四川2月18日电(记者  韩冬 通讯员  王文花)“感谢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战士们!他们守护着大家,我们理应来守护他们的小家。”2月16日,四川省资阳市民建会员黄晓艳提着几篮土鸡蛋、粉条、红薯等农产品走进安岳县人民医院,向该院4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献上了自己的一片心意。

黄晓艳说,医护人员在一线救死扶伤的各种事迹,一度让她感动得热泪盈眶。于是,热心的她开始组织物资,驰援武汉。随着疫情发展,2月9日,由2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资阳首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武汉,其中,安岳县就有7名队员。得知这一消息后,黄晓艳马上辗转多处,采购了5000多个土鸡蛋,以及其它蔬菜、水果、农产品,并亲手交到了所有出征队员家属们的手上。

而另一名会员企业家宋良勇,则把一件件矿泉水、一箱箱方便面、一件件牛奶等战“疫”物资送到了镇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面前。

“资阳市雁江区疫情防控工作态势向较好方向发展,离不开镇村一线防疫人员的努力。”宋良勇说,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对于全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正是镇村一线防“疫”人员没日没夜的大量工作,才让更多家庭能够安度新春佳节。

4天来,宋良勇向乡镇捐赠了125件矿泉水、65箱方便面、10件牛奶,送遍了该市雁江区12个乡镇。收到物资后,临江镇政府负责人感动地说:“你们的支持给了我们战斗在最基层的一线人员莫大的鼓舞。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他们才是当之无愧的时代英雄。为英雄们解决一点后顾之忧,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作为民建会员应尽的一份心意和一份担当。”接受采访时,黄晓艳、宋良勇如是说。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