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黑龙江桦南县政协既抓疫情防控又保春耕物资供应

2020年02月18日 10:46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黑龙江2月18日电(记者 胡京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麻世先坚持在责任小区带班、值班的同时,从1月31日起先后4次深入闫家镇相关卡点督查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2月17日,麻世先来到包扶的闫家镇桦兴村,实地了解该村备春耕情况,走访村民,进一步了解情况、追加帮扶措施,鼓励他们抢抓春耕时节,加快发展产业,提高造血能力,确保带领贫困户如期脱贫。

桦兴村年春耕需要稻籽约55吨,化肥约460吨,玉米籽种约5000斤,黄豆籽种约12000斤。春耕在即,因疫情农民不能外出采购春耕物资,这成了村委会和群众的头疼事。

“抗疫情、保春耕,县政协义不容辞”。麻世先与桦兴村委会班子成员认真谋划备春耕生产工作,提出组织经济界别的委员统一组织物资到农户办法,解决该村农民因疫情不能外出采购春耕物资的问题。

县政协委员、桦南天祥农资有限公司祥和农资商店经理李发明表示,一定保质保量地组织购进春耕物资,确保农民不耽误农时,让农民感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县政协委员、天祥农资有限公司艳梅农资经销处经理魏艳梅初六就备足了春耕物资,表示一定要把最优质的春耕物资送到农民手中。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